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我很久之前發過的這一篇

▼▽▼▽▼▽▼▽

【大阪。食】被童話書包圍的「絵本と珈琲 ペンネンネネム」餐廳

這次我去的店就是他新開的二店~~沒辦法~人家生意太好了,一店每天客滿到不行,只能開二店了。我跟chibi他們一開始先去在附近的一店,打算先吃午餐,再去二店吃下午茶,結果一店是中午11:30營業,我們11:40分底達,就已經客滿!!(驚!),客滿就算了,要排隊候位的memo上,也早就寫了兩三組客人的姓名了.....生意好成這樣...

所以我們就在一店樓下的外面亂晃,邊聊天,邊等時間的消逝。在等待的同時...不誇張...陸陸續續來的客人,至少有將近25位左右,我們看他們進去,然後又看他們失魂落魄的出來,因為聽裡面的服務生說,他們至少等要三個半小時...

▼二店的外觀,很可愛~~溫馨小可愛風格。

總之~~!!!吃飽了一店後(一店食記就改天吧。反正之前也寫過了),我們又衝去新開的二店!!,二店的名字叫「からすのパン屋さん(烏鴉的麵包店)」,其實本名叫做「 ペンネンネネムHARRY」但是這邊主打「からすのパン屋さん」,也是取自於日本的一本故事書(絵本),也是一間很可愛的餐廳喔!!

▼一店跟二店的距離,就隔了一條街而已~

很近!!

▼這個放在店門口的廣告超可愛的!!!

「おかしの家分譲中」賣房子的廣告,

其實他們要賣的是薑餅屋啊啊!!

▼放在門口的菜單,

二店的料理跟一店真的有很大的不同!!變化很大,

這次只有吃下午茶(飲料&蛋糕..)而已,下次我要來這裡吃午餐!!

▼緊接著!!店內擺設▼

▼好可愛耶~這些小麵包!!

▼「からすのパン屋さん」故事書的周邊商品,也可以在店內買到。

▼除了「からすのパン屋さん」之外,

在這裡還可以看見很多其他故事書的角色。

ピクチャ 6.png

▼還蠻古錐的啊~

來到這種地方,

就會讓人很想買這些平常不會特別想買的可愛小東西耶。

▼猜~這是啥~

ピクチャ 7.png

▼是面紙盒呢?!

不過要拿面紙的話,必須掀開被子打擾他睡覺才可以~

ピクチャ 8.png

可愛!!

▼好奇怪的生物....

我猜應該是土龍,雖然我沒看過土龍長怎樣。

▼緊接著,樓上用餐的可愛環境▼

基本上,跟一店比起來,空間真的大很多!!

但是擺設了大量的可愛小東西,以及圖畫故事書,這一點來說是一樣的。

▼可愛~

我的辭彙少,只能一直說可愛了。哈

▼令人懷念的一隻飛行豬。小時候有看過!!

不禁要說,做的好精細啊~

▼所有的書籍,都可以拿來自由翻閱的,

所以有很多媽媽集團都會帶著小朋友來,

媽媽們閒聊吃蛋糕,小朋友就自己在旁邊看書。

▼每個座位都很有趣,有自己的小小世界。

▼這裡就是我們這次自己的小小世界,

三個人排排坐,

另外,我搶到沙發椅了~~yeah~~

▼我們一坐上位子,就一直跟番茄小姐玩耍!!

她真的是太好玩了!!

我有股衝動想買一隻!!可惜店內沒有在賣....

▼喂她喝水~

▼拍了這麼多有的沒的,總算要進展到菜單部份了▼

 這一間的中餐,感覺也不錯!!不過我們已經在一店吃的寶寶的了~

所以看看就好~點些點心~

中餐感覺也有跟「烏鴉的麵包店」這本繪本相呼應耶!!

下次吧下次吧~

▼我們最後點了「犬がふんじゃったロールケーキ」

 中文意思就是(被小狗狗踩過的蛋糕捲),哈哈。

▼噹瑯~這就是被小狗踩過的fu~吧!

好可愛~擺成這樣有股小狗版的「向左走向右走」

最後平分蛋糕捲,分別是咖啡口味以及原味的。

買單,

還有新店開張的紀念小餅乾呢!!

▼在店外遇見的可愛不怕人小貓咪。

▼很愛撒嬌啊~

相關文章:

【大阪。食】被童話書包圍的「絵本と珈琲 ペンネンネネム」餐廳

相關相簿:

「絵本と珈琲 ペンネンネネム」餐廳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豊崎3-5-3 JWビル1.2F

営業時間:14:00~22:30 

公休日:週四公休

官網:http://nenemu.com/

(以上是現在的資訊,不過有時候營業時間或是公休日會不定期變動,還是上官網查詢一下比較好。)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