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小小兵的區域「小小兵樂園(ミニオン・パーク)」
準備玩「小小兵 瘋狂乘車遊(ミニオン・ハチャメチャ・ライド)」
話說我抵達的這個時間點,APP上說排隊要排150分鐘啦...

它是日本環球影城的遊樂設施內排隊時數的前幾名長,畢竟算是比較新的設施。

P1920380.png

不過雖然說要排150分鐘,但是我當天排了100分鐘,沒有到150分鐘,
但其實100分鐘也算蠻久的,所以排隊必須時間就是一個參考用。

P1920383.png

這邊突然出現好多小小兵跟大家拍照。
「小小兵的熱烈歡迎(ミニオン・ハチャメチャ・グリーティング)」

他們出沒的時間,其實官網上都查得到。

P1920439.png

P1920445.png

「小小兵樂園(ミニオン・パーク)」的區域,有不少小小兵的活動。

P1920444.png

還有小小兵的特色餐點或是甜點。

P1920447.png

開始進入排隊的階段,
排隊的總人數是底下照片這樣的人數,還要再乘以三。

P1920438.png

話說排隊途中,前面幾個四個女生是一起來的,應該是高中生,
其中兩個看起來就比較那個一點,另外兩個就比較乖乖款的,
在一開始排的時候,兩個濃妝妹說「我們不想排」就叫老實妹們繼續排隊,
要老實妹們到下圖這入口時再用手機傳簡訊給她們,她們再偷偷回隊伍。

結果其中一名老實妹A排著排著就體力不支,可能中暑吧畢竟蠻熱的,
兩個濃妝妹回到隊伍後,看見體力不支的老實妹A不舒服的樣子,
從頭到尾就只有說一句「大丈夫?(不要緊吧?)」然後就一直自拍,照鏡子與整理頭髮,
途中只有老實妹B在關心不舒服的老實妹A,
排到最後的最後,只差五分鐘就可以玩到遊戲的老實妹A真的撐不下去了,
就黯然離開隊伍,幸好老實妹B有扶著她跟她一起退場。
兩個濃妝妹就前人種樹後人乘涼,依舊不停地自拍,照鏡子與整理頭髮,
也開心地玩了「小小兵 瘋狂乘車遊(ミニオン・ハチャメチャ・ライド)」

話說我有捕捉到其中一名濃妝妹看不舒服而蹲在地上的老實妹A的眼神,
好可怕,是很很不屑的眼神,根本相馬光子啊,交友真的要慎選啊。

要是濃妝妹她們要是有其他男生在的話,應該會比較關心老實妹A
日本JK之間的關係還真複雜。

P1920382.png

P1920386.png

排隊的時候,周邊有一些小小兵的裝飾。

P1920387.png

P1920392.png

P1920394.png

P1920404.png

邊排隊邊看頂上的電視,看了好幾十次重播。

P1920408.png

終於進入室內,這邊牆上有很可愛的畫。

P1920415.png

P1920417.png

P1920418.png

又是小小兵的相關裝飾。

P1920423.png

應該是不能摸的(有柵欄)但是排我前面的男高中生有搓搓那黃色的球。

P1920424.png

總算輪到我玩「小小兵 瘋狂乘車遊(ミニオン・ハチャメチャ・ライド)」了(淚)
排隊排超久的我,還看見兩個人中暑不支,
我算是撐下來,玩到「小小兵 瘋狂乘車遊」了~~~

話說,這就是之前的「回到未來(Back to the Future )」的設施啊~~~
應該不難想像玩的過程吧,如果以前有玩過「回到未來」的話。
以前園區內我最愛的遊樂設施,除了蜘蛛人外就是回到未來了。

官網介紹:「小小兵們造成的騷動將以巨大的半球型螢幕放映出來,充滿臨場感的影像就讓各位完全被捲入其中,興奮指數爆表的飛車設施全新登場!舞台是在怪盜格魯的宅邸兼研究室。新型飛車登場,遊客可坐上格魯發明的飛車,在格魯3名女兒的指揮之下,你將變成小小兵四處狂奔,甚至是來個倒栽蔥,衝到地平線的另一端!偶爾還會對小小兵與格魯&3姊妹的羈絆為之心動。能夠充分地享受到自由無比,卻具有十足正義感的小小兵的可愛之處讓我們一起飛進可愛又瘋狂的核心吧!(http://www.usj.co.jp/tw/attraction/despicable-me-minion-mayhem.html)

P1920431.png

太熱流了很多汗很渴,狂買飲料喝,
這天在吃東西上花了我快一萬五千吧。

P1920461.png

太餓了,跑來「影城巨星餐廳(スタジオ・スターズ・レストラン)」簡單吃個飯,
點了「BBQローストチキンセット」¥1,890

P1920470.png

吃飽後,參加一下晚上的日本環球影城夏季限定的
「ハチャメチャ・サマーナイト・パーティ(hacha-mecha summer night party)」
還蠻嗨的,也有知名DJ唷~
感覺日本環球影城變成了一個大夜店www

P1920483.png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