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11.png

這是我去年六月多,在梅田的ヨドバシ買的 i pod,

當時有額外用點數換一個超級可愛閃閃發亮的耳機搭配它,

超可愛當然就是“超可愛“,畢竟它上面有閃閃發亮的鑽石以及本身是粉紅色的緣故。

但是!前面的那個塞耳朵的,超~常掉!!

常掉到,我考慮用三秒膠黏它,但是都只是想想而已,反正掉了就在裝上去就好了。

不過!有一次坐電車,我拿起了我的i pod,發現!!

有一邊的掉了,而且我找不到!!在位子附近怎麼找也沒有!

本來想要在日本橋買那個橡膠的,

但是價格再加個一千円就可以買一個超豪華鑽石耳機!真的是讓我很猶豫阿

今天去學校辦理一些有的沒有的時候,順便去生協看有沒有便宜的橡膠套,

意外發現!!這些超逗趣的通話耳機!!任何情況下都可以靈活應付!

▼ 通話中,怎麼躺,怎麼翻滾都ok!(長度五公尺!)

圖片 9.png

▼邊看電視,邊通話。(單耳聽對方的聲音,單耳聽電視)

這是「跟男朋友對談版」

圖片 10.png

這個版本是「跟上司對談版」

圖片 6.png

▼通話中,做瑜珈也ok!

圖片 4.png

▼我覺得這個最可愛~♥俏皮!

跟電話線一樣可伸縮!可以ビョーン的滑動辦公桌椅!

圖片 8.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