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到的正統相撲火鍋(ちゃんこ鍋)是在長野縣,
位在松本城的附近的「すもう亭」,

在大阪時最常吃的就是大阪市內的麻辣鍋了,
總是會跟小陳一同前往大吃特吃,
另外一間常吃的就是大阪大學附近的超好吃火鍋。

 

不過第一次的「相撲火鍋」,真的相當相當合我的口味!!
好吃到了極點~(陶醉)
我真的是相當強力推薦這間相撲火鍋!!!!
不只是真的有相撲力士駐店,且熱鬧氣氛佳,更重要的是味道也相當好。

 

 

外面也有不少相撲力士的手掌簽名,
可見這間也是相撲力士的愛店好口味。

 

 

 

店內也有不少相撲力士的手掌簽名,
與跟相撲有關的裝飾。
我想吃著吃著都會莫名熱血起來,模仿起相撲競賽了吧(手掌推推)

 

連筷套都很相撲~

 

詢問了一下店長,原來這間相撲火鍋店是由真正的相撲選手開設的,
所以理所當然口味真的很正統的相撲火鍋外,
幸運的話,還能看見許多知名的相撲力士前來享用相撲火鍋喔!!!

 

連知名的「小錦」相撲力士,也都是座上賓,
店長說:「小錦是我的後輩,雖然成績比我好,哈哈哈哈哈」
很有風度的自嘲了自己一番。

 

真的有許多在螢光幕內的相撲力士呢。
來這邊除了可以享用正統的相撲火鍋外,
更能夠看見許多相撲力士的手掌簽名與相撲小物。

 

 

 

店內氣氛超級歡樂~
不時能夠聽見相撲力士的店長的丹田有力笑聲HO~HO~HO~
還能夠聽到客人們的歡笑。

 

相撲力士的頭髮。

 

好驚人的背景!!
相撲力士的手掌真的很大。

 

價位不貴,味道超好~

 

「ちゃんこ鍋」內有白菜,菇類,蔥,韭菜,青江菜等等,
肉類有特製肉丸子,豬五花,雞腿肉,
還有筍子,炸油豆皮,烏龍麵,豆芽菜。
內容真的相當豐富~

 

當然也可以選「宴會料理(需要預約)」,
一個人是三千日幣,就有前菜到甜點都有。
很適合忘年會或是平時小聚時前來,
跟一些居酒屋的價位差不多,不過美味程度絕對是這邊大勝。
除了吃得好外,量也是絕對吃得飽,
碎嘴一下:之前關西大學某個同學選了居酒屋當聚會場所,
根本吃不飽,還花了老娘約三~四千多。

 

也可以選擇「無限暢飲」
當然在這邊,是需要點宴會套餐才可以加點這個無限暢飲。

大家都知道日本的啤酒,隨便一杯都要五佰~七百左右日幣,
所以酒量好的人,絕對是加點無限暢飲才划算,
隨便喝個三杯就回本了。
當天我喝了四杯酒,整個划算。

 

噹~噹~噹~
超大的震撼彈!ちゃんこ鍋的主角!
滿滿一大碗啦!!!光看就HIGH!!!

 

那五花肉跟肉丸子,看起來好棒!!

超~~大一盆!!!(整個心花怒放)

 

店員們也陸陸續續端出宴會套餐的週邊料理。

 

毛豆,這邊毛豆超新鮮,
新鮮的毛豆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蝦餅,
越嚼,就越香也越涮口。

 

桌子,一瞬間就被料理們填的滿滿的,
整個都快要溢出來了

 

拿理科熊跟菜餚們拍照。

第一杯啤酒,
接著我還喝了梅酒跟威士忌。

 

由相撲力士的店長,來幫我們料理鍋物。
酷炸了!!!!

 

隨便一個夾丸子入鍋動作,都很有相撲的味道。

 

大把大把的夾肉入鍋!!


 

 

捲起袖子也很帥。

 

 

只是抓起韭菜,也相當力士風格。

 

全部有規律的放入鍋內後,便是蓋上蓋子,
讓所有的鍋物在鍋內悶。

 

等待火鍋悶好前,嘴巴也不能千萬閒著!!
不只要喝著酒,也要吃著週邊料理。

▼豆腐沙拉,相當好吃。
豆腐很扎實,上面的醬料跟豆腐相當搭。

 

清爽的口感,讓我一口又一口的大嗑。

 

醃漬物,也很美味。

 

小黃瓜也相當好吃,
清脆爽口。
聽店長說,這些小黃瓜都是他媽媽自己栽種的。

 

當然單吃小黃瓜可能會膩,
所以店長還推薦這兩款小黃瓜沾醬,
左邊是味增,右邊是梅子醬。

梅子醬很開胃,一不小心就會吃過多

 

鍋物,差不多要好了!!!

 

力士店長幫我們打開蓋子,
瞬間陣陣的熱氣與香氣竄出,
食慾也瞬間飆高。

 

光是從視覺上來看,
就可以知道這是一份好吃的火鍋。

 

不只是料好吃,就連湯也是相當簡單的美味,
不禁讓我盛了一碗又一碗。

 

超好吃~~~

 

相撲力士店長說,湯內可以加些這個醬料,更添風味,
不過事實上,不加任何醬料就已經夠好吃的了。

 

吃到整個飽滴滴後,
力士店長又端上了這份炸豬排「菜還沒上完喔~HOHOHO」
天啊!料理好多!

 

淋上了豬排醬料後,我趁熱吃了兩塊(沒錯,我真的吃很多)
因為是薄片豬排的關係,所以酥脆比較不膩。

 

最後的最後,力士店長又送上了甜點「芒果冰淇淋」
好豐盛~真的是很實在的一間餐廳。

 

吃到最後,也別忘了跟相撲力士店長一起合照喔!!
力士的手掌真的好大。

 

還拿了紀念品,
相撲造型的置筷小物。

 

相關資訊:

「すもう亭」

地址:長野県松本市大手2-3-1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